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2 October 2012

族長專櫃受職

Schuman 這個星期敬拜讚美領的很棒哦!

牧師分享撒迦利亞書7-8章,四個耶穌精兵的武器:

1 憐憫
2 誠實
3 公義
4 和平

我最感動的,是撒迦利亞書8:7-12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我要從東方從西方救回我的民。我要領他們來,使他們住在耶路撒冷中。他們要作我的子民,我要作他們的神,都憑誠實和公義。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當建造萬軍之耶和華的殿,立根基之日的先知所說的話,現在你們聽見,應當手裡強壯。那日以先,人得不著雇價,牲畜也是如此;且因敵人的緣故,出入之人不得平安,乃因我使眾人互相攻擊。但如今,我待這餘剩的民必不像從前。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因為他們必平安撒種,葡萄樹必結果子,地土必有出產,天也必降甘露。我要使這餘剩的民享受這一切的福。

"應當手裡強壯",這句話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。要強壯起來!


這一界精兵畢業!真的很不簡單,因為要過半才能畢業,真的辛苦了!

真的太太太欣賞嘉琦姐了,開店、服事、區長、妻子、母親,這麼多的角色都扮演的這麼好。最重要的,是嘉琦姐的忠心堅持品格,這次居然樂理班畢業,還得到最高分。tony 哥及 victor 也參加了下界的精兵。真的希望有嘉琦姐的堅持及影響力!

新一屆的專櫃又再一次起來!真的很感動,辛苦了大家!

新族長受職,七個族長五個但以理的族長呀!真的太令人感動了!

Paul 是一個非常有智慧的族長,在生日當天被受職,也邀請了朋友來看!Paul 生日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