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4 March 2013

祝我生日快樂

dear 青少年:

今天是我的生日,其實,我這個年紀過生日比較沒有感覺了,不像小朋友生日時期待拿禮物、吃蛋糕,還有 "長大了" 的喜悅心情,反倒是 "又老了一歲" 的小落莫。

早上一早起來,就收到 amy 發給我,很多人的生日祝福留言!聽了好開心、好感動。謝謝大家的祝福!

早上帶著倚樂去教會,我跟神做了一個禱告,三十三歲了,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做為,但我求神賜給我一個生日禮物,也是愛與智慧去帶領我的家庭、團隊,走到神的旨意裡。

今天沒有辦法一起跟大家參加受洗,是我的遺憾,真的很想跟大家在一起。聽著 amy 發給我的實況轉播,真的好想飛奔回去!

最近我一直用這段話提醒自己,也將這段經文送給每個青少年:你趁著年幼、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,就是你所說,我毫無喜樂的那些年日未曾臨近之先,當記念造你的主。(傳12:1)

趁著年青的時候,要記念造我們的主!

我三十三歲,我還年青,可以被主使用,青少年們當然更可以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