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16 March 2013

哥羅西書:好朋友

Dear 青少年:

昨天牧師分享了哥羅西書2:1-10,提到了好朋友的特質:心得安慰,愛心互相聯絡,有充足信心,真知神的奧祕。

我前天剛回到墨爾本,昨天去禱告會,看到大家的時候,我都快噴淚了。

剛剛下著大雨,我去 safeway 買了一箱24罐飲料。高風問我,為什麼買這麼多飲料呢?我跟她說,我明天要跟青少年們,喝著飲料為自己的隊伍加油。

我就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我們是好朋友,我們喝著飲料,一起為著自己的隊伍加油。

贏了我們開心鼓掌,輸了我們彼此打氣,再喝一瓶飲料。我覺得這就是好朋友,也是我對大家的感覺。

很喜歡與大家一起,等不及明天要見面了!

peggy 昨天分享的真棒,昨天 peggy 提到 "恢復" 這兩個字的時候,我真是激動呀!我最近也是一直禱告,求神恢復我!

謝謝 sharon 昨天的分享,要小心哦,大家都心關心你的安全!期待聽到你傳福音給家人的見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