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1 March 2013

最後一個主日

dear 青少年:

今天是在上海最後一個主日,再過四天就要回到墨爾本,心裡面有說不出來的思念。離開墨爾本五個星期,每到了星期五、星期天,就特別的想念大家,總覺得錯過了天國文化的禱告會、受洗、郭牧師的特會、還有許多的主日及禱告會,就覺得自己錯過了好多好多。

再過四天就要回到墨爾本了,真是歸心似箭呀!好想大家呀!

當今天我帶著倚樂去教會的時候,我心裡面特別想大家,好想跟大家一起聚會。

今天收到了 iris 寄給我的
message,她裡面提到了這幾天特會帶來的復興。她說了一句話讓我深深的感動,她說:「在這個階段我裡面的那團火熱已經起來了,有點壓不下去。哈哈。tim,我要拼了,快點回來,一起沖才好玩!」

聽到這句話時,我好開心、我好感動!一起沖才好玩!沒錯,在這條路上,就是要一起沖才好玩!能夠有像 amy、iris
這麼好的同工、還有青少年的族長們、及每一個青少年,真的覺得跟大家在一起超好玩的!

星期五見!期待 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