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6 February 2012

雅各書:信心試驗忍耐

謝謝 Anderly 星期五的分享。我真的真的很自豪,能夠認識 Anderly 這樣好的朋友。這幾年 Anderly 一直的成長、成熟,並且帶給我許許多多的教導及幫助。在他身上學到了正值、堅持、包容。你真的好棒 ^^


Fiona 好棒,她分享到來到約明後傳福音、做見證的心被興起!加油,相信會成為新一代的精兵!


雅各書1:1-8 作神和主耶穌基督僕人的雅各請散住十二個支派之人的安。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神,主就必賜給他。只要憑著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;因為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。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。心懷二意的人,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。

星期五的晚上,吳牧師分享了三者的關係:信心、試驗、忍耐。

這個分享對我有很大的提醒,因為我在試驗中。最近遇到很大的試驗,也一直在學習如何的去忍耐。到底要忍耐多久呢?就是要到底。

感謝神,我更要去學習,如何去大喜樂的面對這個試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