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0 February 2012

預備好的禱告會

星期五的禱告會要怎麼有更多的得著呢?就是要有預備。

星期四的時候,我早早就睡了,星期五一整天的禁食,專心尋求,果然在禱告會中大大得著。

要更多的預備,才能夠更深的遇見神。

謝謝 jeremy 昨天的分享!真的很感動,下個星期就要上班了。神真的是不誤時、不誤事的神!

dear 惠皓:

昨天被你一句話深深的打動:「我之所以遇到這些挫折,不是因為上帝不愛我,乃是上帝太愛我了,要我快快成長成熟好去祝福別人!」

當你在分享的時候,有一句經文進到我心裡: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,兒女的心轉向父親(瑪4:6)

我相信你所渴望的父愛,一定會有所回應!你好棒,期待你父親來,我們會為你父親禱告的!

昨天聽完 leo 的分享後,心裡面好羨慕 leo,因為他有我一直追求的兩個特質:愛家的心及幽默的講道!leo 真的太棒了 ^^ 謝謝你的付出!以你為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