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7 February 2012

烏干達復興

這個星期的重點,是烏干達復興的牧者要來星期五的禱告會、及星期天的主日。

我深深的明白,醫治的重要及必須。因為高風生病要回國,我要與妻子孩子要分開可能要半年。

這個星期一個星期的中午禁食禱告,加上星期五的全天禁食,就是單單為著妻子得著醫法來禱告。

請大家真的付出禁食的代價,認真預備好,邀請朋友。

馬太福音25:1-13 提到一個故事:

那時,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。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,五個是聰明的。愚拙的拿著燈,卻不預備油;聰明的拿著燈,又預備油在器皿裡。新郎遲延的時候,他們都打盹,睡著了。半夜有人喊著說:新郎來了,你們出來迎接他!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。愚拙的對聰明的說:請分點油給我們,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。聰明的回答說:恐怕不夠你我用的;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。他們去買的時候,新郎到了。那預備好了的,同他進去坐席,門就關了。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,說:主啊,主啊,給我們開門!他卻回答說:我實在告訴你們,我不認識你們。所以,你們要警醒;因為那日子,那時辰,你們不知道。

聰明的也好、愚拙的也好,他們都睡著了,都有軟弱的時候。

我們每個人也都有軟弱,但差別在於預備。

請在這個星期預備好你的禁食,不要花時間在打電動玩樂上,好好的禁食禱告,預備好你的油,迎接復興醫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