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7 February 2012

元宵家人團聚

昨天是元宵,家人聚餐。在吃飯的時候大家聊天好開心,笑聲不斷。之後又一起做芋圓、吃湯圓。

回家睡前,我不斷的在回想,覺得自己好幸福,有這麼好的家人。看著兩位媽媽一起做飯,大家在餐桌上聊天,笑聲不斷。

謝謝媽媽的付出,不斷經營,買好多東西給大家,並為整個家建立屬靈祭壇。

謝謝岳母的擺上,一直照顧倚樂,為整個家做好多事。辛苦了,你是最棒的岳母。

謝謝我的妻子,總是這麼的愛這個家,辛苦工作負擔家裡,又為每個家人處處付出著想。

謝謝 sean,真是我最欣賞的男人,家裡壞掉的都會修,工作又那麼有成就,並那麼會運動。

謝謝妹妹的愛,總是考慮到家人,為大家著想,組織活動聚集,最棒的妹妹。

謝謝我的兒子倚樂,帶給家人那麼多的歡笑,我深深愛你以你為榮。

感謝神,我有這麼棒的家。謝謝大家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