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

基甸:我在乎

昨天的基甸,見到久違的蔡牧師,心裡面很感動。

蔡牧師說了一句話,我非常的感動。他說:「我在意我的家庭、我的教會,所以我堅持做對的事。」

當他在為我按手禱告的時候,我不斷的跟神求一個在蔡牧師身上三個特質:對家的愛、對教會的愛、堅持做對的事。

鼓勵大家這個星期五、星期天預備禁食禱告,牧師及師母要做恩賜分享禱告,渴慕的就必得著


dear 顧然,你回來後聽到你分享你如何想要國內的教會傳福音、辦 camping,昨天又聽到你在渴慕中被聖靈充滿,並聽到你說了一句我非常感動的話:「我不只要做約明的族長,更要做中國的族長。 」

你的渴慕及願意深深的影響了我,謝謝你,你好棒!

謝謝 Anderly 及 Karen 昨晚的分享。看到你們對弟兄姊妹的愛,心裡面充滿了感動。昨天跟建夫和 kingman 吃飯的時候,他們一直在誇 anderly 這幾年的改變及成熟呢 ^^ 謝謝你們夫妻成為大家的祝福!

謝謝 mira 昨天的禱告分享:上帝能夠。

最近在很多的挫折及不能改變的情況裡,但你提醒我:上帝能夠。感謝神,能有這樣棒的妹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