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 March 2012

生日感言

明天是我三十二歲生日,但我的腦海中,一直想起星期三牧師所說的一句話。

牧師說,edward 牧師,今年三十三歲,早就是世界級、國際級的講員了。

我就在想,自己都三十二歲了,edward 牧師、腓利牧師,在他們三十歲時都是國際級的服事了,但我卻差很多很多。

星期三的晚上,我跟建夫說,我在三十歲時不是國際級的,可是我會盡全力,讓但以理團契的人,可以在三十歲時成為國際級的人。

看著這次佳禾佳鑫起來做族長,加上 chareles,待會要去發傳單…

心裡真的很感動。我真心希望,在這些年青人三十歲的時候,能成為國際級的精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