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7 March 2012

歡送 vincent 及張師生日

昨天晚上,跟 vincent 吃完晚餐,目送他上車去機場,心裡說不出的感傷。

來到澳洲十七年,送走了許多的朋友。但特別有感動的,就是在約明這幾年所送走的朋友,特別不同。

因為這些朋友,是一起打過戰、傳過福音、流淚禱告,是有生命的交流,是最好的朋友。

去年年中的時候,就知道年底有建夫、jeremy、vincent、宏偉四人畢業。那時我就想說,任何一個人回去,對我而言就像斷手斷腳。

而到了昨天,vincent 與宏偉的回去,讓我真的有斷手斷腳的痛。

我最難過的,不是他們的回去,而是當他們還在墨爾本的時候,我沒有好好的愛他們、與他們相處。

人生最幸福的事,就是有願意帶你的保羅,願意跟你的提摩太,願意陪你的約拿單。

盼望但以理的青少年們,在年青的時候,不單是有好朋友,還是能夠成為別人的好朋友。

我們一起來經營這個團契,一起成為彼此最好的約拿單!

張師昨天生日,讓我想起了第一天與張師見面的情況。我在 rew 把傳單拿給他,跟他介紹教會有許許多多好玩的活動,他看著我,問我了一句到現在我忘不了的話:「你們有讀經班嗎?我想讀經。」

從那天起,我們每個星期一起在 hungry 一起讀經,一起發傳單,上精兵。看著張師一步步的成長,開始負責 rew,也開始帶讀經,我心裡面非常的感動。

謝謝張師!你真的好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