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6 March 2012

Edward 牧師特會三:教訓

經過了星期五、星期六兩天的特會,並且被聖靈大大的充滿,整個人覺得很放鬆,星期六的晚上決定看一部電影,放鬆一下。

在看之前,我有感受一個微小的感動:不要看了,去預備禱告。我沒有理會那個感動。

星期天的聚會,在禱告的時候,我不斷的禱告,可是就是沒有感動,感覺離神好遠好遠。

我突然想到一個經文 - 帖前5:19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

也才明白,在某些時候、某些狀況,神會要我們特別做一些事情,但當我沒有做的事候,就會與神有距離。

要更小心、謹守在許多方面,不可以放鬆在這場戰爭。

牧師分享了使靈命剛強的五個方法:

1 禱告
2 讀經
3 禁食
4 團契
5 奉獻

感謝主,這次的教訓讓我學到很多

更多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