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6 March 2012

生日晚餐

這次的生日,讓我回到了那種 "被寵" 的感覺。首先要感謝我最棒的太太,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幸福,娶到那麼好的太太,一整天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。還有是我最棒的岳母,從早去買菜,整個下午一直的煮,用了滿滿一桌的菜,我的岳母真的很棒,平常照顧倚樂整理家務,還煮了許多好吃的東西。

我的妹夫及妹妹,一直愛我、對我很好,給我買了閃光燈,一起在家慶祝。

整個吃飯過程,充滿了歡笑、喜樂,聊的很開心!

最感謝我的媽媽,在三十二年前生下了我,辛苦了最棒的媽媽,一直的包容及愛。

覺得自己好幸福,有這麼好的家人!也謝謝每一位給我的留言祝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