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6 March 2012

Edward 牧師特會一:預備

星期五的晚上,是 Edward 牧師特會第一天,學到了一個很大的功課:預備差很多

一個星期每天中午的禁食禱告,星期五整天的禁食禱告,再與青少年去發傳單,就是為了晚上的聚會。

發完傳單後,去了教會,先與三位青少年族長敬拜、讀經、禱告,之後再去參加聚會。

這次看到建夫起來帶醫治同工,整個成熟起來,心裡面很感動。建夫說,禁食禱告真的差很多,應該要多禁食。

Mira 的同步翻譯真的超棒的,好榮興成為她的哥哥。

晚上牧師分享到歷下7:14-15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我必睜眼看、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。

剛好,這是我下午讀到的經文,心裡面非常的激動,因為知道神是如此垂聽我們的禱告。

晚上的禱告被神大大充滿,這次特別為高風的醫治禱告,心中有無比的信心!





更多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