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9 March 2012

提多書:交託及約束

昨天與佳禾佳鑫兩位青少年吃火鍋,並分享提多書1:5-6 我從前留你在革哩底,是要你將那沒有辦完的事都辦整齊了,又照我所吩咐你的,在各城設立長老。若有無可指責的人,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,兒女也是信主的,沒有人告他們是放蕩不服約束的,就可以設立。

我真的很感動,這是我在提多書裡,最要學習的兩件事:辦事及約束。

希望每個青少年,都能像提多一樣,被別人信心,可以把事都辦整齊。並且願意服約束,順服權柄。

我一直覺得,佳禾是敬拜高手,佳鑫是讀經高手。希望有一天,他們兩個能成為國際級的服事,一個領敬拜一個講道,成為最佳拍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