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2 March 2012

被神訓練

今天早上,我早早的起來,為著家庭及但以理團隊禱告,我求神賜給我智慧、愛、聖潔,三方面的影響力,來帶領我的家庭及年青人們走向正確的方向。

當我問神,為什麼我遇到現在的困難時,我想起昨天牧師的講道,

約珥書2:25-29 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,就是蝗蟲、蝻子、螞蚱、剪蟲,那些年所吃的,我要補還你們。你們必多吃而得飽足,就讚美為你們行奇妙事之耶和華─你們神的名。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致羞愧。你們必知道我是在以色列中間,又知道我是耶和華─你們的神;在我以外並無別神。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致羞愧。以後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,少年人要見異象。在那些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。

牧師說了一句話,他說很多人說要給神使用,卻不願意給神雕。

我的心真的很感動,因為我明白神正在雕我、磨練我,因為我願意、也可以為主大大使用。

這是我兒子最近生病吃藥的照片,最近他生病,要給他吃藥。他又哭又鬧又掙扎,就是不肯吃下這對他好的藥。

我時常在想,是不是我常常又哭又鬧又掙扎,就是不肯接受這對我好的訓練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