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1 January 2011

感恩跨年禱告

昨晚在牧師家的跨年禱告,師母在領詩的時候,要我們想一些2010年,最值得我們感恩的事!

2010年發生很多事,但有許許多多感恩的事。就讓我一件一件的來說…

認識 melody 一家是很特別的一件感恩的事。melody 一家對我跟高風真的很好,他們的店也對教會有很大的祝福。謝謝你們!

另一件感恩的,是與建夫同工。2010年,看到建夫爆炸般的成長,讓我很受感動。謝謝建夫這一路上的支持、鼓勵,讓這條服事的路不孤單。

再一件感恩的事,是與一群超棒的男生族長,建夫、jeremy、vincent、charles、張師、nick,與他們一起追求像耶穌一樣男人的目標,並以此來建立團契。感謝主,讓我能認識這群好友兼戰友!

感恩的事還有一件,就是新一代鼓手剛靖的成長!看到他能夠開始打鼓,真的很感動!

也要謝謝蔡牧師、蔡師母、吳牧師,三位牧者在2010年的包容及教導。感謝主,能夠在一生中,遇到這麼棒的三位牧者。要不是他們三個,我現在會非常的慘。謝謝你們!

2010年,我也感謝神,讓我遇到許許多多家庭的榜樣,特別是柳叔、rebecca 姐、tony 哥、家琪姐,這兩對的家庭,帶給我很好的榜樣學習。謝謝你們!

特別要感謝神的,是神賜給我倚樂。倚樂出生後,才短短的兩個月,我學習到很多很多的事。現在心裡面,超想成為一個好丈夫、好爸爸的!

感謝主,這一生最美的祝福,就是能認識主耶穌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