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9 January 2011

蒙神祝福的人

星期五的禱告會,沒有帶到相機,沒有拍到陳寧分享見證的樣子,真的太可惜了。

陳寧分享了她回台灣短短一兩個星期的見證,她用了一句話做為結束:神要我做的、及我想做的,都做到了。

很棒的結語,我也很想做到神要我做的事。

陳寧分享到兩件事情我非常的感動:

1 總是做對的事。陳寧這次回去,不管怎麼樣,總是做對的事。

2 今年是真實年!陳寧希望今年是真實年,這是她對自己的期許。其實我在今年年初時,也自己訂了一個目標,希望今年活在真理裡,不要活在虛假中。

牧師分享了一個重要的題目:蒙神祝福的人

創12:1-3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:你要離開本地、本族、父家,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我必叫你成為大國。我必賜福給你,叫你的名為大;你也要叫別人得福。為你祝福的,我必賜福與他;那咒詛你的,我必咒詛他。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。

亞伯拉罕最大的祝福,並不單單是蒙神祝福而已,而是他以夠祝福到別人。

星期五的禱告會,我跟神做了一個禱告。我渴望,我能夠祝福到我的家庭、家族、身邊的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