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1 January 2011

榜樣

今天早上,七點就起床,八點就到公司,九點才上班。早到一個小時,是因為經理邀我早上晨跑。

一大早,就去跑了三公里,在跑的時候,經理不斷跟我說: You are doing great. You can do it. 這些鼓勵的話。

就這樣跑完了三公里,精神氣爽的去上班 ^^

在跑的時候,我回想起我的人生,國小六年級,沒有父親之後,就很珍惜許多跟好男人在一起的機會。

國中時期,教會有一個做水電的叫昌吉叔叔,那時跟他學水電,他成為我很重要的一個榜樣,跟他在一起,我學會了男人要會修理東西、解絕問題。

高中時期,遇到了一個學長叫恩得,他教我打鼓。那時候住在他家,每天跟他上下學,在車上聽歌練鼓,每天練一個多小時的鼓。在他身上學到讀書、才能的培養。

大學時期到現在,遇到了一個改變我一生的榜樣,蔡牧師。跟著他學習成為領袖、服事、家庭!在他身上學到如何成為領袖!

在工作時候,認識了我們的經理,他胖胖的,但很會鼓勵人,在工作上他幫我很多,也會約我去跑步。在他身上學到了工作的能力!

最近有一件事,是我非常開心的事,跟著六個男生族長一起,他們成為我很好的屬靈伙伴,也成為我很好的榜樣。建夫起來成為領袖,vincent 公開認錯道歉,charles 起來帶青少年,jeremy 做音樂總堅,張師願意帶精兵,nick 開始做族長…

能夠在週圍認識這麼多的好男人,是我的福氣 ^^ 感謝神,讓我生命中有這麼多的榜樣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