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31 January 2011

把孩子的事丟棄

星期天的早上,我們在牧師家團契。這次的主題經文是林前13:11 我作孩子的時候,話語像孩子,心思像孩子,意念像孩子,既成了人,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。

不成熟、像小孩子有七個表現:

1 自我中心
2 不顧別人的需要
3 常發脾氣
4 只要照自己的方式
5 不負責
6 不能理性思考
7 只順服打罵

跟著推喇奴的男族長,一起學習怎麼成為真正的男人,我真的很幸福,能有這麼棒的一群族長朋友。

康希牧師說,愛是讓自己吃虧,使別人得著。情慾是使別人吃虧,讓自己得著。

在跟這一群這麼棒的男族長,學習怎麼成為更好的男人的過程中,我漸漸的學習到,怎麼去愛我的妻子、怎麼去做一個好的男人領袖。

我真的很開心,有這麼多的好朋友,在這條屬靈的路上!

建夫領詩,領的非常的棒!

之後由 charles 分享!感謝神,charles 真的很棒,他才剛剛過十八歲生日,現在他就做了一個決定,要成為像耶穌一樣成熟的男人!他真的超棒的!

nick 是一個超忠心、超願意付出的族長!要考試了,禱告會、團契、主日,都沒有缺席!而且這次他有做 powerpoint,雖然我的電腦放不出來,但我很欣賞他的分享及付出!

最後我們一起慶祝 jett 的生日!jett 是一個超棒的男人,他的照相技術非常的棒!

更多的照片:
2011-01-30 推喇奴團契 + 約明新年BBQ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