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7 January 2011

有勇氣的 vincent

星期五的禱告會,vincent 做了一件非常有勇氣的事:當眾道歉。

vincent 在出遊騎馬的時候,說了某位同工幾句不好聽的話。vincent 回家後反省自己,認為現在正在學習成熟男人的過程,就在星期五的禱告會中,在眾人面前道歉。

我真的很欣賞 vincent,真正有勇氣的男人,是做對的事,不管感覺好不好。

vincent 越來越成熟了!vincent 超棒的!


牧師這次分享的題目是: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

要使家美好,必需做到下面三件事:

一、不要論斷

太7:1-5 你們不要論斷人,免得你們被論斷。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,也必怎樣被論斷;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,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。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,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﹖你自己眼中有梁木,怎能對你弟兄說: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﹖你這假冒為善的人!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,然後才能看得清楚,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。

二、彼此尊重

太7:11-12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,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,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﹖所以,無論何事,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待人,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。

三、彼此建造

太 7:24-27 所以,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,好比一個聰明人,把房子蓋在磐石上;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總不倒塌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,好比一個無知的人,把房子蓋在沙土上;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就倒塌了,並且倒塌得很大。

感謝神,最近一直學習怎麼樣經營家庭,牧師的分享讓我更多的得著!

最後我們為了從三一堂來的朋友禱告。他們的孩子有自閉症的問題。

當我在禱告的時候,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,那時我正抱著倚樂。自從有了倚樂之後,我對別人的小孩的病越來越能夠感同身受。願神祝福他們的家庭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