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31 January 2011

五個見證

禱告會時聽到五個見證…

第一個是希希師母的見證!非常欣賞希希師母的堅持,她堅持愛、包容、接納,而使得家庭一點一點的改變!感謝主,能夠有這麼好的榜樣!

Iris 最近在學業上遇到了很大的困難,我聽了之後真的很難過。Iris 一直是我的榜樣,從她之前在 monash 發傳單,被拒絕還是照樣去發;在那麼遠上學還來基甸;舞蹈敬拜的服事…

我在她身上看到了非常棒的堅持,也很訝異他真的像約書亞一樣的剛強,有時候我在想,如果我像她一樣,經過這麼多的困難,我還能堅持嗎?

加油 iris,約明的所有人都會為你禱告的!

星期五,lulu 正式公佈她懷孕了!我好替好替 lulu 感到開心,特別是為了雲飛感到開心!我認識雲飛超過七年了,在約明開始以前,就一起聚會,那個時候他才大學,也住在我的家裡,我們一起走過很多的日子。

雲飛是一個了不起的人,我工作上遇到問題,也都會問他。我在下面聽的都快哭了,將來我們家倚樂要跟雲飛的小孩一起玩樂團、服事神!

她說她才剛來墨爾本,很孤單,又遇到朋友過世。但我們相信,約明會成為她最好的朋友!

Nick 與卜琪,兩個 rew 的學生,在這個星期要考試,禱告會、主日依然出現!

一起為 nick 禱告!加油 nick,在功課上榮耀神的名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