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0 January 2011

第一次種菜

最近一直跟推喇奴的男人們,學習怎麼做好的男人!

我本身有許多的學習,其中有一樣,是我以前做很差的,現在正在學的,就是家務。

不可否認的,我是一個很懶的做家事的人,特別是園藝內的事。

草一定是長到房東要來檢查了才除,能夠不要去院子就不要去院子。

當倚樂生出來後,我希望倚樂是一個很喜歡動手做事、什麼都會修的男人,我不希望他每天打電動看電視。那我也要做才行,因孩子不會做你叫他做的事,孩子只會做你做的事。言教不如身教。

去了 bunny,看到有很多的 diy 工具、workshop,覺得真正的男人,就是會修東西的男人!要學習怎麼做!

剛好我的岳母喜歡種菜,最近菜價又要大長,再加上看到蔡牧師、王媽媽、scott phyllis 家的菜園,覺得太棒了,就去 bunny 買了工具及肥料,開始種菜!

第一,先把土翻一翻,把裡面的石頭挑出來。結果用超久的,用了一大袋的石頭。

再來,把買來的肥料土放在土上

開始混合、挖溝。

把苗分開

種在土裡澆水!

成功了哦!期待番茄的長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