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 February 2011

40度下的BBQ

星期天是 40 度高溫的 BBQ ^^

一開始由希希師母領詩!希希師母真的很棒,整個 BBQ 的過程,都在跟新朋友講話聊天,不斷的邀請、不斷的關懷!

再來是陳傳道分享。

傳道講到一個很重要的訊息,新的一年怎麼改變。

再過幾天,就是華人的農曆過年,新的一年要開始,很多時候我們會立訂計畫,但怎麼達到我們的目標呢?傳道鼓勵我們,從帶聖經開始。

帶聖經是很好的開始,每天帶、每天讀。

傳道說,日子如何,力量也如何,不是力量如何,日子也如何。非常棒的分享!

這次我最感動的,是看到柳叔。40度大熱天,並沒有抱怨,總是在做事。

柳嫂也是,結束之後,我跟她在收垃圾的時候,她邊撿掉在桌下的周報,告訴我說,如果有週報留下來,會給教會帶來不好的名聲。我聽了超感動的。

所以早上我跟我們團契的男族長說,我們不要抱怨,要幫忙,哪裡有需要在哪裡就要幫忙。看到建夫 vincent 主動的幫忙,我真的很感動 ^^

因為有人付出,所以大家可以享用!

我們有玩遊戲,就果輸了被罰…我的肚子太大了,真的該減肥了。

第一次帶兒子出來bbq!

穿超人裝的兒子!

更多的照片:
2011-01-30 推喇奴團契 + 約明新年BBQ

1 comment:

Jim Wang said...

Victor很棒喔, 我們在燒烤的時候, 他都在旁邊幫忙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