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3 February 2011

除夕

先來一張年三十倚樂的照片吧 ^^

倚樂真可愛…

進入正題吧,除夕夜辛苦的媽媽在準備很多人的菜 ^^ 下午先去幫忙的時候,我問媽媽說,為什麼以前都不叫我幫忙?

她說,以前我很自我中心,都看不見家裡的需要。聽完之後我非常的感慨,想起以前總是我的感受、我的享受最重要,都沒有想到家裡的需要,真的是要改過。

我真的很欣賞柳叔及柳嫂,他們對我們真的很好。時常看到他們在背後默默的做,整理東西,撿垃圾,我就很感動,他們成為我學習謙卑的榜樣。在除夕時,他特別做了一盤的烤肉,給我們帶回家加菜!柳叔柳嫂謝謝你們,成為我們的榜樣!太愛你們了!

沒有貢獻的倚樂就只會睡…我昨天抱著他的時候,我跟神禱告,想起我以前那自我中心、不顧別人感受的樣子,我希望將來把倚樂帶著一個負責的好男人!

除夕夜,高風的舅舅一家來到墨爾本!大家一起吃年夜飯!

倚樂太幸福了,有紅包耶!最棒的姑姑及姑丈!

阿嬤對倚樂太好了!

滿桌的菜!謝謝媽媽的愛!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