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7 February 2011

春節主日

本週是春節主日!感謝主,一早就有好多人在佈置。每次有特別活動時,就心裡面滿滿的感恩,原來都是這麼多人付上了那麼多的代價 ^^

第一個節目是光旭叔一家的表演!光旭叔一家真的很棒,他們的音樂水準真的很高!他們的歌是 "耶和華祝福滿滿"!

接下來是我的魔術表演!呵呵…我自己是很開心啦,因為我漸漸學到魔術真正重要的一環:讓觀眾開心。我很喜歡在看我表演的時候,大家開心的笑聲!

再來就是 vincent 的相聲!嗯…真的很不錯哦 ^^ vincent 跟吳瑛搭擋的笑果還真不錯。

這次吳牧師所分享的,是 "沒有破網的祝福"

約21:6-11 耶穌說: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,就必得著。他們便撒下網去,竟拉不上來了,因為魚甚多。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:是主!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,一聽見是主,就束上一件外衣,跳在海裡。其餘的門徒離岸不遠,約有二百肘,就在小船上把那網魚拉過來。他們上了岸,就看見那裡有炭火,上面有魚,又有餅。耶穌對他們說:把剛才打的魚拿幾條來。西門彼得就去,把網拉到岸上。那網滿了大魚,共一百五十三條;魚雖這樣多,網卻沒有破。

魚很多,更重要的是網沒有破。

有時候可以補到很多的魚,但是網破掉後連一點用都沒有,魚都跑掉了。

神要給我們的祝福,是不會破網的祝福!

在新的一年裡,要祝福大家!

接下來是四個團契的表演!在這次的表演當中,我感受到幾件非常重要的事,就是認真敬畏。

雖然只是一個表演,但每一個團隊都是認真的在練習,不把這件事看成一件小事。在小事上有忠心!

這是我很欣賞我們團隊的地方,是非常認真的!

我最欣賞腓利比的地方,就是他們團隊的動員力最強,不單只是表演而以,還從主持、佈置、主辦、協調安排,一手包辦!感謝主!真的超棒的!



我最欣賞以利沙的地方,是他們的忠心及精緻,看著他們一直練習,把小細節都練的那麼棒!


最欣賞安提阿的,是他們的突破。最多的新朋友加入表演,看到 peter、rex、zhu 三個人的突破,覺得他們是最棒的團隊!


最欣賞自己所在的推喇奴的團隊,是新領袖的成長。建夫、vincent 現在都能夠獨自帶隊、獨自負責,成為一個超棒的領袖!


這是最棒的主持人!!!

之後教會發紅包 ^^ 連小倚樂都有一個哦!

最近高風生病,辛苦兩位媽媽照顧倚樂!你們是最棒的媽媽!

當然還有豐盛的菜!謝謝大家的愛!

2011-02-06 新年主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