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

Iris 加油!

昨天的基甸非常的棒,特別要感謝吳瑛的領詩!在敬拜中我很深的感動,謝謝吳瑛!期待她成為領敬拜的 leader!

吳牧師分享了一個真理:不用太明白,只要忠心。

約瑟的故事,是因為我們看到了結局,約瑟被提升,可是他當時所經歷的,他當時並沒有看到這樣的結局,他並不知道會怎麼樣。

但他忠心,在他所處的、不明白的環境下忠心。

其實不用太明白為什麼環境會這樣,只要在所處的環境上忠心。我回想我自己,我願意在我現有的環境下,忠心於神、忠心於婚姻、忠心於事奉、忠心於異像!

Iris 面對學業的事情,我一直的在想,為什麼這樣的事會發生呢?Iris 沒有做錯,她在學習、服事、做族長上,都是盡忠的,為什麼這樣的事會發生呢?

我只知道一件事,神愛她,神要把最好的給她,也許現在不明白,但有一天,忠心的 iris 會像約瑟一樣被高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