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5 February 2011

瘋狂男人系列最終

星期天的早上,推喇奴 "瘋狂男人" 系列正式結束!八個星期來,我們的男生族長,一起聽康希牧師的 "real man" 講道系列,一起彼此鼓勵、彼此代禱、彼此學習,怎麼成為更好的男人!

八個星期的訓練下來,我們做了許多的事,一起跳傘、傳福音、演戲、去別的團隊愛心快遞、辦活動…這對我們來講,是個美好的機會,學習怎麼成為男人!

聽完康希牧師的講道後,我們分享我們所學到的,大家都學到很多,聽著每個男族長的分享,我真的很感動。我自己學到幾件事:

1 成為男性是天生的,成為真正的男人是每天的選擇。
2 真正的男人,就是像耶穌一樣的男人。

我覺得我最要改的是:

1 易怒的脾氣
2 自私
3 不守信

求神在我們每個人的品格上動工,成為更棒的男人!

特別是聽到建夫及張師說,這八個星期所學到的,不單單是在教會裡,在他們的生活當中、學習當中,他們也很受用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之後我們一起去主日聚會!感謝主,這個星期吳牧師的講道,我非常的感動!

詩66:10-12 神啊,你曾試驗我們,熬煉我們,如熬煉銀子一樣。你使我們進入網羅,把重擔放在我們的身上。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;我們經過水火,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。

吳牧師分享到三個重點:

1 撒旦的試探 vs 神的試練

撒旦的試探為要賤踏我們,神的試練是為了要建造我們!神的試練是為了我們好,好讓我們成為有更好的品格。如果看不到未來品格可成為的樣子,就很難熬過試練!

2 過程就會過

在試練當中最容易放棄、認為永遠不可能改變的。神的大能可以在一夜之間,使約瑟從監獄到宰相,當然也可以改變我們的環境!

3 心在你的手中

我們沒辦法改變環境,但可以改變心。心裡的態度是我們可以選擇的,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