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8 February 2011

分賜恩賜禱告會

星期五的禱告會,是蔡牧師、師母回來後,第一個禱告會,師母要分配恩賜跟膏的禱告會。

我很看重這個禱告會,因為我真的很想要突破。我在同樣的程度很久了,不管是工作、服事、婚姻、打鼓、讀經,都維持在一個程度,我很想突破。我想像師母能進到深度的敬拜,我想像牧師一樣成為那麼棒的領袖。

所以,我要求推喇奴的每一個人,星期五的晚上要禁食禱告,並且要6:30pm 就要到開始禱告。我自己,則是禁食一天為著自己、家庭、團隊禱告。

當我們開始禱告的時候,團隊的每一個人,都在神的面前禁食,我要每一個人,跟神求自己最渴慕的恩賜。

我最渴慕的恩賜,就是像蔡牧師一樣成為一個 "聖潔的領袖"。我很羨慕蔡牧師領袖的恩賜,那種僕人領袖,不拋棄不放棄、重視合一的生命,我真的很渴慕。

希希師母分享到她去台灣短宣的經過,我覺得希希師母真棒!當希希師母禱告的時候,她是真實的為人流淚、真實的愛!

celia 分享到她在為病人禱告的時候,病人得醫治的經過。最近很欣賞 celia,看到她生命的成長及改變,願意付出經歷到神,真的很欣賞她!

師母的禱告,真的是大有能力。認識師母15年,看著她如何的在身體、精神難過勞累時,依然選擇服事不體貼自己的肉體,我打從心裡配服師母付代價的決心。師母能那麼有恩膏,真是付上很大的代價。

我想要師母的智慧及聖潔。

下個星期六,特別邀請師母,為我們團隊的每個人禱告!

看敬倚樂熟睡的臉,我在想到底生為父親的我,該怎麼帶領他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