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

I still do after 4 years

昨天是我跟高風結婚四週年!中午帶她去看醫生,再去吃飯 ^^

我們選的餐廳是東東!一間我們倆最喜歡的日本餐廳!

吃完飯後我們散步聊天,我問高風這四年來覺得如何,她說越來越好。

我回想起這四年來,我們有高有低,有遇見困難,但感謝神,就像高風說的,越來越好。

I still do, 我仍然願意。

今天早上我跟神禱告,求神幫助我,成為更好的丈夫,我希望四年後,我能夠有所不同。

這四年來,最大改變,是多了一個最棒的產業:倚樂!

我愛你高風,我愛你倚樂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