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

高風住院記

高風上個星期四的晚上,肚子開始痛,送急症後住院,到今天住院。

得到的是食物中毒,沙門桿菌。有多痛呢?痛到彎著身子站不起來,痛到還要打瑪腓,在旁邊看真的很心疼。

這幾天,高風一直說很想倚樂,今天早上倚樂知道媽媽要回家了,笑的非常開心!

前天高風在非常痛的時候,她虛弱的跟我說,趕快打給 lulu 及 emma,兩位懷孕的姊妹,叫她們不要吃壽司。我聽了很感動,高風在病痛中,還想著她們。

在照顧陪伴高風的過程中,我想到我的媽媽。突然間覺得我媽真的很了不起,高風才生病一個星期,我就很累,我爸生病了四年,病的比高風重,我媽就這樣照顧她。

我問媽媽,為什麼她可以這麼堅強,她說她單純的相信神會祝福,並且不要累到心裡。

媽媽說的話很輕,可是份量卻很重。當我走上婚姻、服事、高風生病的路上時,才發覺蔡牧師、師母、我媽媽有多麼的了不起。在旁邊看的時候覺得沒什麼,可是自己走上了才知道這是多麼不簡單的路。

媽媽問我,將來她老了病了我會不會照顧她。我說我會照顧她一輩子。

高風這次生病,我也才明白自己需要更細心、更體貼。

政府 Health Regulation 部門有打電話給高風,問她在哪一家吃的…這次之後,我們吃東西會更小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