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2 February 2011

蔡牧師回來了!

這個星期的主日特別開心,因為蔡牧師一家回來了 ^^ 牧師、師母回來了 ^^ 真開心!

mira 辛苦了,連領詩四個星期!

吳牧師分享,讓我回想很多。

該隱是一個自我中心、自私的人,他的後代雖然有很多有名的,牧養業的視師、樂器的創使者、銅鐵工業的的高手,可是卻帶來了多妻、兇殺(創4)…種種的問題,最後在洪水的時候,唯有塞特的後代挪亞一家得救,該隱的後代全部被毀。

文明的進步不見得會帶來真正的平安,唯有好的品格才可以。

創4:26 塞特也生了一個兒子,起名叫以挪士。那時候,人才求告耶和華的名。

唯有與神親近,才可培養品格。

每次聽到 amy 帶青少年,都有一個感覺:認真。

amy 這次用了這本書,我以前就知道這本很好的書,一直沒有機會讀到,這次 amy 把這本書及立約手環,帶給青少年,真的是太太太棒了!讓我們成為 "沒有抱怨" 的人生,不要像以色列人,一直抱怨一直抱怨,最後進不到神的命定。

amy 真的太棒了!

牧葦及 victor 從台灣宣教回來了!

anderly 在台上分享,他怎麼去到一群博士的 party 中傳福音…聽了真的很感動,anderly 是族長中唯一的博士,學問很好,但最令我感動的,是他用他的學問去榮耀神!

蔡牧師回來了!

我發現,領袖真的對我們很重要。當摩西上山的時候,百姓那種不安我終於可以體會了。蔡牧師不在的時候,我很不安。蔡牧師一回來,整個安全感就回來了!

在練團的時候,mira 分享到一個很重要的真理:堅持!

前一個月,是教會的低潮期,很多人回去,牧師不在,人數很少。有時候開始敬拜了,前面只做了兩排的人。

我真的很欣賞我的妹妹,她說不管人多人少,總是堅持走下去、堅持領下去。

我聽了很感動。在服事、婚姻、人生的路上,能一時興奮的人很多,突然激情的人也很多,但真正成功的人,就是像 mira 這樣,總是一直堅持下去,不管高低。

mira 最棒了!

1 comment:

Vickie said...

Tim,
我有看到你紀錄約明新春的特會的文章
那時我好感動~
蔡牧師一家人和陳傳道夫妻都在台灣
你們仍然把活動辦得這麼好
一點都沒有輕看每個神同在的聚會

你們真的傳承到領袖的精神了,
約明團隊真的很讚哩!

Vickie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