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8 February 2011

聖靈超強的運行

這個主日是羅小弟第一次來教會 ^^ 他的頭髮也多到太誇張了吧,又濃又密,又黑又亮,我們家倚樂就像光頭一樣…

有一個人跑來問我,是不是給我們家倚樂剪頭髮了…

呵呵…羅小弟跟倚樂差三個月而以,我相信他們會一起長大,在教會成為好朋友!

Jeremy 在星期五的禱告會大大的經歷到神(按此連到他的見証),請他星期天主日做見証。

他分享到,他如何的經歷到神,我心裡面真的超感動的。特別是,他提到聽到像玻璃海般的敬拜,我真的很欣賞他,也很羨慕!我也渴望到下一個層次的敬拜!

星期五禱告會後,jeremy 跟吳瑛去買 pizza,就在 pizza 店傳福音,星期天有來聚會哦!jeremy 太棒了!

聽到 karen 在台上為著她的朋友留淚做見證,我真的很感動。她星期五所求的恩賜,就是傳福音的恩賜,她想起與她一起來留學的那些好朋友,她為這些朋友而哭,希望神賜給她能力傳福音給她們。

karen 這樣子的愛及熱情,深深的感動了我。我也希望能有這樣子的熱情,為靈魂而哭、求恩賜的熱情!

我們的傳道真的很棒,這次從台灣回來,他做了一個超棒的 video !我很欣賞他的精緻,做的超棒的!加油傳道!

牧師這次的分享震動人心,之後的禱告,竟然一直到五點。在 facebook 上看到 eva 的分享,心裡面很是感動。熱愛禱告的生命真美!

青少年由 mira 帶領,現在我正在帶領青少年樂團,盼望能夠讓青少年也帶領人讚美主!

judy 要回去了,心裡面很感傷。想起她如何的傳福音、如何的愛主愛人…她的回去讓我很難過。願神祝福她!

這幾年有很多人回去,每次都會難過一次。昨天晚上,想起了一些離開回國的人,心裡面覺得很難過。一想到年中、年底又有一些族長要離開,心裡面真的很捨不得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