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0 August 2012

黃志國牧師培靈主日:門徒 3x3

這個主日是黃志國牧師的培靈特會,分享到門徒 3x3:

帖前1:1-5 保羅、西拉、提摩太寫信給帖撒羅尼迦在父神和主耶穌基督裡的教會。願恩惠平安歸與你們!我們為你們眾人常常感謝神,禱告的時候提到你們,在神我們的父面前,不住的記念你們因信心所做的工夫,因愛心所受的勞苦,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。被神所愛的弟兄啊,我知道你們是蒙揀選的;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裡,不獨在乎言語,也在乎權能和聖靈,並充足的信心,正如你們知道、我們在你們那裡,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。

1 門徒三人行:保羅、西拉、提摩太

我們不可以自己一個人,一定要有屬靈的戰友,可以彼此幫忙、互相打氣!

2 門徒三個標記:信望愛

「信心所做的工夫,因愛心所受的勞苦,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」。這句話對我有很大的鼓勵,因為最近需要忍耐的果子,原來忍耐是從盼望來的!

3 門徒傳福音的三個武器:

- 信心的禱告
- 上帝的話語
- 聖靈的能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