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0 August 2012

單親爸爸

昨天有 "單親爸爸” 的感覺,太太岳母在上海療養,媽媽生病,我早上送倚樂上學,再去上班。下午去接他吃飯,給他洗澡睡覺。才一天而以,我就好累手忙腳亂。突然間真的很佩服單親家庭的家長,需要日復一日的這樣做。

上個星期六帶倚樂出去玩!玩的好開心!

上個星期六帶去 schuman 吃飯!

給倚樂洗澡!

星期二第一次送他去上課!去的時候好開心!一直想要跟我玩!

這幾天跟倚樂特別的親,當我去接倚樂放學的時候,倚樂一看到我開心的跑過來要我抱,這真的太太太有成就感了,就像我是英雄一樣!昨天跟倚樂約會帶倚樂去吃水餃

倚樂知道我要照相的,每一次都站在那等我照相,照完後才笑的很開心,跑過來要看我照的如何 ^^

每次洗澡都好開心!應該給倚樂以後去學游泳!

昨天晚上是第一次跟倚樂一起睡過夜,倚樂滾來滾去,翻來翻去,我都睡不好。早上一起來跟倚樂喝完奶,笑的超開心。今天早上送倚樂上學時,多陪倚樂一下他就好開心。如果很急忙的叫他倚樂起床、趕來趕去的話,倚樂就會很傷心一直哭。其實,我知道倚樂最大的希望,就是多陪陪倚樂!爸爸的付出,真的對孩子差很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