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0 August 2012

以賽亞書:不累

牧師星期二分享了一個很重要的訊息:服事累不累。

有很多人說,服事很累,但事實上就是,累不累是看你愛不愛。

就像是叫我寫一篇英文文章,我寫了半小時就覺得好累。但叫我拍照,拍兩個小時也不會累。我還記得,有一次我拍照完後修片,修到深夜睡著了,雖然很累可是好興奮,一起床又迫不及待的再修照片。所以累不累決定於愛不愛。

服事累不累?當深深的愛神時也不會累了。

以賽亞書40:46-31

你們向上舉目,看誰創造這萬象,按數目領出,他一一稱其名;因他的權能,又因他的大能大力,連一個都不缺。雅各啊,你為何說,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?以色列啊,你為何言,我的冤屈神並不查問?你豈不曾知道嗎?你豈不曾聽見嗎?永在的神耶和華,創造地極的主,並不疲乏,也不困倦;他的智慧無法測度。疲乏的,他賜能力;軟弱的,他加力量。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;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。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

牧師說:「等候」的字義即是我們的心當謹慎與神深深相對,就必從新得力。當我們願意全然將軟弱重擔交給祂,因著信心、因著主愛、因著盼望就能在祂那裏,得著如鷹展翅上騰能力。雖然做了主的門徒,傳福音有軟弱,但將軟弱交給主,你行走就不受環境的影響,必從新得力。我們盼望每一個人的生命,都能與神同行同印,憑藉著信心的禱告、真理的實踐、聖靈的能力,重新得著屬天的智慧與能力,向上展翅上騰,清楚領受從主而來的異象及愛心,成為討神喜悅的福音使者,成為合神心意的時代門徒。

鼓勵青少年,在年青的時候,就懂得與神建立親蜜的關係,深深的愛上祂!


Anderly 與 karen 夫妻真的太棒了。這次的七週年,付山好多的代價,還自己奉獻了錢做特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