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3 August 2012

以賽亞書:新時代的耕耘者

蔡牧師這個星期天新時代的耕耘者:

一、不拋棄不放棄的約明精神
二、不斷拆大你的視野領域
三、建立豐盛健康的生命廚房

這兩天,一直在思考蔡牧師星期五所說的:張大你生命的容量,擴張你事奉的寬度!蔡牧師不斷的以身做責,教導我們,堅持做對的事,沒有什麼不可能的!一定會改變、一定會有影響力!

星期天當蔡牧師在帶回應禱告的時候,我跟神做了一個禱告:我願意堅持下去,求神幫助我的軟弱,赦免我的過錯,我想成為想蔡牧師一樣有毅力的領袖!

看著劉洋大學了依然願意牽著媽媽的手,一起敬拜禱告。真的很感動。希望我能成為好的父親,倚樂長大時依然願意與我一起服事。

偷拍被捉到了…

Celia 下個星期第一次主日打鼓!久違的教會女鼓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