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0 August 2012

以賽亞書:畫時代的貴族新兒

星期五的晚上,牧師分享了以賽亞書:畫時代的貴族新兒。

以賽亞書6:1-11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,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。他的衣裳垂下,遮滿聖殿。其上有撒拉弗侍立,各有六個翅膀:用兩個翅膀遮臉,兩個翅膀遮腳,兩個翅膀飛翔;彼此呼喊說:聖哉!聖哉!聖哉!萬軍之耶和華;他的榮光充滿全地!因呼喊者的聲音,門檻的根基震動,殿充滿了煙雲。那時我說:禍哉!我滅亡了!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,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,又因我眼見大君王─萬軍之耶和華。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,手裡拿著紅炭,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,將炭沾我的口,說:看哪,這炭沾了你的嘴,你的罪孽便除掉,你的罪惡就赦免了。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: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們去呢?我說: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!他說:你去告訴這百姓說:你們聽是要聽見,卻不明白;看是要看見,卻不曉得。要使這百姓心蒙脂油,耳朵發沉,眼睛昏迷;恐怕眼睛看見,耳朵聽見,心裡明白,回轉過來,便得醫治。我就說:主啊,這到幾時為止呢?他說:直到城邑荒涼,無人居住,房屋空閒無人,地土極其荒涼。

1 必然見神榮光 賽6:3
2 必然謙卑俯伏 賽6:5
3 必然蒙神潔淨 賽6:6-7
4 必然任神差遺 賽6:8

牧師分享以賽亞,當時是個貴族,但他遇到了神之後生命的轉變,願意回應神,願意給神差遺。回去後我一直在想,我也希望我的家充滿神的榮耀!

Sherry 分享到了她在創作沙畫的過程。我最感動的,是她的勇氣。創作沙畫是一個對每個人來說,都沒有接觸過的事,就因為一個點子,而願意去冒險,是一個很大的勇氣。在過程中,遇到的很多問題,她也沒有抱怨並且一個一個的去解絕。很欣賞她的勇於嘗試及堅持到底的勇氣!

Anderly 分享了七週年的經過。牧師說的對,這次七週年 anderly 真的辦的超棒的!感謝神,能夠與這麼棒的同工一起同工!

每次看到 rock 李楊帶著小孩敬拜服事神時,我就超感動的!

最近看到青少年的成長,真的是有感而發。一年多前還不會彈吉它的佳禾,將在主日上彈吉它了。去年才信主的佳鑫,在他的學校裡帶了好多人信主。michael 這次帶領父親節的戲劇上,比母親節時還要成熟許多。大哥 charles 在吉它及舞蹈方面,開始服事神…

很感恩能夠跟 amy 服事,amy 真是最棒的同工,細心負責,願意付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