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1 August 2012

為兒子祝福

今天讀經,讀到這段話:

賽44:1-5 我的僕人雅各,我所揀選的以色列啊,現在你當聽。造作你,又從你出胎造就你,並要幫助你的耶和華如此說:我的僕人雅各,我所揀選的耶書崙哪,不要害怕!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,將河澆灌乾旱之地。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,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。他們要發生在草中,像溪水旁的柳樹。這個要說:我是屬耶和華的;那個要以雅各的名自稱;又一個要親手寫:歸耶和華的,並自稱為以色列。

心裡面有很大的感動,要更多的為我的兒子禱告,為他祝福!今天為他的祝福是 "將神的靈澆灌我的倚樂,將神的福澆灌我的倚樂!他是屬耶和華的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