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3 August 2012

以賽亞書:打開一扇內心的窗

星期五的禱告會,真的是重新得力的時候。牧師在分享的時候,講道一句話深深的激勵我的心:做對的事情,改變自己,才能有影響力!

一、不要記主你的害怕

以賽亞書43:1 雅各啊,創造你的耶和華,以色列啊,造成你的那位,現在如此說:你不要害怕!因為我救贖了你。我曾提你的名召你,你是屬我的。

二、不要記念從前的事

以賽亞書43:18-21 耶和華如此說: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,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。看哪,我要做一件新事;如今要發現,你們豈不知道嗎?我必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。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;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。因我使曠野有水,使沙漠有河,好賜給我的百姓、我的選民喝。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,好述說我的美德。

三、不要記念你的罪惡

以賽亞書43:25 惟有我為自己的緣故塗抹你的過犯;我也不記念你的罪惡。

每次看到嘉琪姐的時候,都覺的她好棒!現在整個何烈山在她的帶領下,真的越來越壯大了!

羅家二公子好帥哦!

serena 分享見證真的很棒,從她為教會的四支舞,來講到她信主的過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