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3 August 2012

禁食

dear 但以理的青少年:

今天晚上,很多人會跨入服事的另一個階段,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樣的心情?

佳鑫第一次在星期五的晚上打鼓,crystal 也是第一次彈吉它,feng 及 michael 則是第一次跟專業的樂手合作,而我是第一次用英文講道。

這兩個星期,非常的忙。上個星期七週年的預備,錄音、video、邀請…很多很多的事每天忙到深夜。這個星期,網站上線、預備英文分享,也是每天都很忙。而且這幾天都失眠,因為很擔心很壓力用英文講道的事。

今天跟公司請假,在家好好的禁食禱告一天。早上起來,讀完以賽亞書,邊讀邊禱告。好久沒有這樣子的簡單休息單單親近神。

當我讀到以賽亞書58:6-11

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凶惡的繩,解下軛上的索,使被欺壓的得自由,折斷一切的軛嗎?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,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,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,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?這樣,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,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。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;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。那時你求告,耶和華必應允;你呼求,他必說:我在這裡。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,並發惡言的事,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,使困苦的人得滿足,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;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。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,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,骨頭強壯。你必像澆灌的園子,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。

我讀到之後非常的感動,才明白,禁食有三個很重要的方向。

1 得釋放

「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凶惡的繩,解下軛上的索,使被欺壓的得自由,折斷一切的軛嗎?」我今天早上的禱告,為著青少年一個一個的禱告。今天晚上,求神釋放每一個青少年、每一個會眾,讓我們所演奏的、所講的,都能被神使用!

鼓勵青少年,特別是每一個晚上要上台、今天有禁食的青少年,為著彼此、及會眾來禱告,讓釋放自由的靈在會眾中運行!

2 幫助人

「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,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,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,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?」神不只要我們禁食禱告,還要實際的去幫助人。今天我特別去領了錢,特別奉獻給教會一個有需要的人。

鼓勵青少年,今天要實際去幫助人。邀請人來到神的面前,為今晚的聚會有額外的奉獻,打電話給朋友…讓今天的禁食不一樣,有實際的行動!

3 除掉罪

「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,並發惡言的事」在禁食禱告中,很重要的,就是從掉罪,特別是怪別人、抱怨、發惡言的事!我立志今天口中都要說出聖潔的話!

鼓勵青少年,今天好好的在神面前、在人面前,不再指摘人、抱怨,乃是好好的鼓勵造就建造!

晚上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