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30 August 2012

閃亮的生命

星期天的主日,吳牧師分享以賽亞書30章:閃亮的生命

賽30:20-21 主雖以艱難給你當餅,以困苦給你當水,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;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。你或向左或向右,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:這是正路,要行在其間。

成為閃亮的生命,一定會經過艱難及困苦!最近很感恩所經過的困難,因為在困難中會的訓練會成為神閃亮的生命!


星期天的早上,去佳鑫家教他打鼓!最近越來越欣賞他,在各樣的困難中,依然堅持做一個好族長!加油佳鑫!成為一個超棒的鼓手!


星期天是佳禾第一次在主日彈吉它!真的太棒了!很感謝神,看著佳禾一步步的成熟!心裡面真的很感動!相信佳禾會成為最棒的吉它手!


Kingman 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男人!星期天的打鼓,一聽就是知道是忠心預備好的,不但是把所教的打出來,還下苦工在聽 youtube 及歌曲的感覺上!太棒了!


星期天,我還在跟青少年說,建夫就是從 foundation 進到教會,現在可以獨當一面的帶團隊、帶敬拜、負責很多的事!超棒榜樣!


每一次,看到李楊在台上領敬拜,就想到李楊曾經說過一句話:「很難,但是不能放棄。」認識李楊快十年了,她真的超棒的,帶著兩個小孩一起服事,rock 彈樂器!我相信,將來有一天兩個小孩長大了,一定很會自豪的跟別人說:那個彈電吉它的帥哥是我爸爸,領敬拜的美女是我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