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31 December 2012

2012 最後一個禱告會

建夫星期五不在墨爾本,那拉上台分享明年推喇奴對背包客事工的展望。

其實,這幾個月看到建夫那拉,帶著推喇奴的大家,在背包客事工上的付出,我真的很感動。特別是建夫那拉這幾個月的成熟成長,讓我覺得很感動。

那拉帶敬拜及禱告真的讓人進入到敬拜裡,相信明年的推喇奴會完全不一樣!

謝謝腓立比團契,在這一年當中,成為我們家很美的祝福。區長 Mira 星期五的時候不在,是吳瑛代表腓立比團隊,提出感恩及展望。

聽到腓立比團隊明天的兩大方向,deakin 學生及年青夫妻,我心裡很感動。Mira 是我的妹妹,從小一起長大到現在,我在服事的過程中,受了她很大的影響。

她一直很穩、很有智慧、很堅持的服事,這對我的影響很大。謝謝 Mira 這麼愛教會、愛我家。願神大大祝福腓立比團隊,成為最棒的團隊!

謝謝 Celia (簡稱 C 區)、及安提阿團隊在這一年中,這麼多的付出。C區在星期五晚上的時候,分享了一件事讓我很感動。C區說,在一開始的時候並不知道怎麼帶背包客,可是卻在這一次又一次的付出當中,對背包客生出很大的愛。昨天下午我跟我媽聊天,她跟我說她看到C區在這段時間的成長及成熟。我非常的感動。

謝謝安提阿團隊成為我個人、及約明、還有背包客的祝福,深深以你為榮!

‎Schuman 區長是我在教會當中,除了 mira 外認識最久的女生,從她高中到現在結婚即將有小孩,認識她十二年了。

在這段服事的過程中,真的很謝謝她在這一路上的堅持。我時常在想,如果我遇到像 schuman 遇到這麼多的困難,我還會堅持下去嗎?但她一直的堅持,讓我很感動。牧師稱 schuman 為小強是有原因的,因為 schuman 真的很強。

星期五的晚上聽到 schuman 區長明年的展望,我非常的感動。以利沙是最有實力的團隊,超強動員力及向心力,及每個人的願意付出,是我學習的榜樣。加油 schuman,如果你生的是兒子,我會叫倚樂收他做小弟的 ^^

嘉琪姐一直是我的榜樣,能夠在老闆、區長、母親、教會出納、伴唱…各種不同的身份及角色當中,把每一個角色都盡忠的這麼好,還能夠有智慧的平衡時間和精力,真的很另我感動。

嘉琪姐說到明年的何烈山是個更向下扎根的團隊,我真的很感動。我相信明年的何烈山,會不一樣!

Thanks for Amy about what she shared last Friday. I believe Green Pastures will be breakthrough next yea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