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31 December 2012

人生沒有藉口

早在半年前,我就有一個願望,想要騎腳踏車上班。

在這半年內,每一天當我出門時,我都想說,明天再騎吧,今天太累,還沒有買專業的褲子,太冷太熱了,還沒有練過不要騎那麼象…

今天早上起來,我才發現,原來我半年了連一次都沒有成功過,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,我一定要在今年達到目標。

二話不說的就往 city 上班方向騎。

一開始都還滿簡單的,直到騎到一個山路大上坡時,我整個嚇到,因為是一座山,而且坡很斗,結果我騎了快一個小時才到山頂。

上坡真的很難騎,騎到最後時大腿超酸,小腿都在抖。

結果,花了兩個小時才到 city。

今年的結束非常的棒,因為我給了自己沒有藉口的人生。我不再給自己找理由,而不去完成夢想。

明年我們要達到五十人聚會的目標,要成立一間有影響力的青少年教會,我們不要找藉口,定意要成功!一定可以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