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31 December 2012

列王記上:你求什麼

列3:5-14 在基遍,夜間夢中,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,對他說:你願我賜你什麼?你可以求。所羅門說:你僕人─我父親大衛用誠實、公義、正直的心行在你面前,你就向他大施恩典,又為他存留大恩,賜他一個兒子坐在他的位上,正如今日一樣。耶和華─我的神啊,如今你使僕人接續我父親大衛作王;但我是幼童,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。僕人住在你所揀選的民中,這民多得不可勝數。所以求你賜我智慧,可以判斷你的民,能辨別是非。不然,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?所羅門因為求這事,就蒙主喜悅。神對他說:你既然求這事,不為自己求壽、求富,也不求滅絕你仇敵的性命,單求智慧可以聽訟,我就應允你所求的,賜你聰明智慧,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,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。你所沒有求的,我也賜給你,就是富足、尊榮,使你在世的日子,列王中沒有一個能比你的。你若效法你父親大衛,遵行我的道,謹守我的律例、誡命,我必使你長壽。

2012年最後一個主日,牧師問我們,如果神問我們要什麼,我們會要什麼呢?

我跟神禱告,明年的一年,是建立祭壇的一年,要建立個人、家庭、公司、團隊的祭壇,當祭壇被建立,神的同在及榮耀會降下,這就是我所求的!


謝謝 Jeremy 昨天在台上的分享。說真的,這幾年來,看到你有很大的成熟及成長,也改變很多。

你星期三教我貝斯的時候,我聽著你所說的異像,我真的很感動。你對敬拜的認真,你對技巧的付出。

有一句經文是對你的感動:詩78:72 於是,他按心中的純正牧養他們,用手中的巧妙引導他們。

我很感動你有心中的純正及手中的巧妙,有心也有技巧,是很少有及難得的,你就是這樣的難得。

也謝謝你,因著你點燃了我對貝斯的熱情!

謝謝 Serena 總監昨天的分享,真的看到 Serena 的忠心付出及擺上!加油!相信明年的舞蹈敬拜完全不同!

加油 C 區!

慶祝愛萍阿姨的生日!

倚樂的好朋友

星期天結束後,看著 michael 帶著 william 練星期三的吉它,真的很感動!青少年的每一個人,都要上來鼓勵兩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