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

人生的球場

星期六的下午,sean 的球隊缺一個人,就請我去幫他們打棒球。

我從小就在打棒球,可是僅是拿著手套跟叔叔、堂哥們一起練習接球,從來沒有參加過正式的比賽,也只揮過兩次棒而以。

兩個小時下來,被三振了三次,也有很多的失誤,但唯有一次卻使我成為英雄。

有一個打者打了一個高飛球,剛好往我這邊飛來,我跑著跑著,想要接到球。當我衝過去接到球的時候,全場歡呼,並且給我好多的掌聲。

之前練習的辛苦、練習的酸痛都不算什麼了。因為那時候榮耀的時候,被歡呼掌聲的時候。

帖前1:3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,不住的記念你們因信心所做的工夫,因愛心所受的勞苦,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。

最近我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難。今天早上我跟神在禱告,我跟神說,真的很挫折、很軟弱、很辛苦,但是因著有一個盼望,就是有一天,我去見耶穌的時候,耶穌會跟我說:辛苦了,你做的很好。

最近真的學到什麼是 "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"。原來,能夠度過現在的困難,因為我有一個盼望,就是見主面是得到祂的誇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