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4 December 2012

牧師生日快樂!

Dear 蔡牧師:

當我在台上的時候,拿起麥克風,就很想搞笑講笑話,不像我媽一樣,感動著哭著感謝你這十八年來,對我們家的愛及付出。

但其實,我是真的很感恩,在這十八年來,你對我個人、及我們全家的付出。
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,除了認識主耶穌以外,就是認識了你與師母,特別是認識你,成為我父親的榜樣。

你在面對困難時堅持做對的事的榜樣,讓我現在遇到困難時,我就會想到你在面對癌症時對我說的話:「能夠跑的時候就不要走,能夠走的時候就不要坐,能夠坐的時候就不要躺。」

當我面對人生的困難時,我就會想起你曾經跟我說過的:「你負責做對的事,剩下來的事交給神。」

當我服事遇到困難時,我就想起你這十八年來怎麼堅持、成全、包容,也讓我覺得自己好榮興,能夠跟你走上一樣的路、經歷你曾經歷的事!

真的很感恩,能夠認識你。

十八年來,我們家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難,都是你跟師母出面,義無反顧的幫助我們。

當昨天聽到師母及知雨唱這首歌的時候,我的心好感動好感動。

請你今天幫我跟師母說,謝謝她。這一路上給她惹了這麼多麻煩,但她一直的愛我。

也請你跟知雨說,她長的好漂亮,合音好好聽,更可貴的是一顆愛神敬畏神孝敬的心,真的好美。

牧師謝謝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