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

帖前:這是一個吹響號角的季節

星期五的禱告會,開始會有之前的預備敬拜,我覺得真的很棒,mira 帶的很棒,特別提到預備的重要!

蔡牧師上個星期五分享了帖前4:13-18

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,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,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。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: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,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。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,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,又有神的號吹響;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。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,在空中與主相遇。這樣,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。所以,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。

其中牧師分享到了現在是三個很重要的季節:

1 這是一個吹響廣傳福音號角的季節
2 這是一個吹響敬拜讚美號角的季節
3 這是一個吹響與主相遇號角的季節

牧師分享完的隔天,與從雪梨來的維陞,一起吃午餐,更讓我看到,牧師所分享的這三個號角的季節,是如此的真實。

大家都應該看到,jeremy 老師最近在 facebook 上所發的消息,牧師正在一步步的推向這三個季節的開始。

年初時牧師首先開始成立了青少年及成人團隊,年底時又成立了背包客的事工,明年後開始由 jeremy 老師帶領下,會有跨教會的樂團巡迴。

看著牧師開著一個又一個的福音平台,不知道青少年們有沒有看到我所看到的呢?

我看到的,是接下來的兩年,會有一個又一個的平台,給願意站上去的青少年為主大放光采!

鼓勵現在青少年把手上的樂器好好的學好,學習好敬拜的態度跟技巧,我們大家一起跟著 jeremy 老師,去一個又一個的城市、去一所又一所的教會,吹起這時代的號角!

問題是,我們預備好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