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6 April 2011

回台學習1:愛自己的母親

這次回台灣三個星期,學到很多的東西。最重要的,是學到愛自己的家人,特別是愛自己的母親。

去看我的外婆時,我看到我的媽媽是怎麼愛她的母親。

我的媽媽去看外婆時,她在房間裡,唱 "一切歌頌讚美" 給我的外婆聽。邊唱還邊跳,跳得很可愛,像一個小女生逗別人開心似的。

突然之間很感動,我的媽媽讓她的媽媽很開心,給我立了一個榜樣,該怎麼對待自己的媽媽。

我想到曾經有一個牧師說過,我們的孩不做我們說的,孩子做我們做的。

孩子最需要的是身教,而不是言教。

看到我的母親,怎麼愛她的媽媽,我以後也想怎麼對我的媽媽。

媽媽我愛你,謝謝你,你是最好的榜樣。


我幫我的外婆按摩手復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