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7 April 2011

回台學習4:家合萬事興

漸漸長大,才明白家合萬事興有多重要,更感到在耶穌裡合一的重要!

這次回台灣後,剛好參加我阿嬤的八十歲大壽,因著我阿嬤相信神,她把信仰帶到我們家族中,出了兩位牧師,全部幾乎是基督徒。

她的八十歲大壽是用感恩禮拜的方式進行,由做牧師的姨丈分享。超感動的,生日是用感恩禮拜的方式,而且兒孫都圍繞在他的週圍。我老了也希望我的家是感恩禮拜的方式!

飯前的禱告是多麼的美呀!

我媽媽那邊的家族,只有我媽媽是基督徒,雖然感情很好,但沒有機會一起敬拜神!希望能夠把福音帶進媽媽的家族!

No comments: